My Memo

Sunday, January 6, 2013

感触

每天我们到底为了多少事情跟我们身边最爱的人生气呢?我们一天会闹几次的情绪?

仔细思考,我们是否只对爱我们的人发脾气呢?对于我们不怎么熟的人我们却变起好人来了〜有着用不完的温柔及无限的包容。奇怪吧?

对于最爱我们的父母,我总不会顾虑对他们发完脾气的后果〜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永远都会爱着我们,不管我们是否错了。

对于爱我们的另一半我们也会犯同样的错误,对吧?爱对方比较多的一方总是吃亏的,另一方也会毫无保留的发脾气因为他知道他爱他比较多〜这是多么可笑的状况〜为什么男女之间就不能互相尊重互相体谅呢?

女生温柔贤惠,但偏偏遇到花心不负责任的男人; 男人稳重顾家却偏偏遇到泼辣不给脸的女人?是不是月老给我们牵错线了?好男人不是应该遇到好女人的吗?

为什么感情就不能只是我爱你,你也爱我就好了呢?为什么偏偏要参杂一些本来就不应该存在的东西呢?如果爱情可以简简单单地走到老那该有多好呢?

如果有一颗可以包容的心那是否可以给一段感情增加期限呢?如果爱对方可以像父母爱孩子一样那感情是否可以变成无期限了呢?

我只希望可以遇到像父母一样爱我的他。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